仗助的场合―― 1p

老头子刚刚送了架飞机给我。
还附了信。
反正我是不太相信这是他亲手做的啦……
(摆在书桌前边)
会不会不小心弄坏…找几本书围起来好了,GREAT  DA☆ZA!

疯钻:“……”

乔瑟夫的场合――2p
“我的义肢有了润滑剂还蛮灵活的啊,承太郎!完全不需要你帮忙!”
“……。”
“哈哈哈看来我还不是太老嘛!”
“真是够了……你永远都不会老。”

一封信――
“觉得跟你很搭就送了。”
“我年轻的时候可喜欢啦可惜荷莉不喜欢但是你应该会喜欢吧!”
“螺旋桨总是掉,虽然觉得也许你不需要但是还是随信附上了万能胶一管…”
“…love you,Josuke~☆”

评论(14)
热度(86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